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2012年“漢青兩岸關係研究獎學金”頒發暨台灣問題研究獎

920日上午,由台灣學者陳毓鈞教授創辦的兩岸關係研究獎學金頒發暨台灣問題研究獎助捐贈儀式在我校舉行。原國台辦副主任、我校台灣研究院名譽院長唐樹備,國台辦政黨局副局長王小兵,市台辦聯絡處副處長魏國富;我校副校長喬東亮、研究生處處長王靜、科研處副處長張波以及台灣研究院全體師生出席了儀式。
儀式由台灣研究院劉文忠副院長主持。陳毓鈞教授為台灣研究院三位獲得2012年度“漢青兩岸關係研究獎學金”的研究生頒發了獎學金和證書,並向台灣研究院捐贈了十萬元人民幣獎助金。喬東亮副校長代表學校宣讀並向陳毓鈞教授頒發了感謝狀。
陳毓鈞教授在儀式中發言,表達了對兩岸青年學生加深對台灣問題研究的殷切期望。唐樹備名譽院長和國台辦政黨局王小兵副局長在講話中高度評價了陳毓鈞教授的學術造詣,充分肯定了陳毓鈞教授在兩岸關係和平發展過程做出的積極貢獻。喬東亮副校長在發言中代表學校對陳毓鈞教授、對上級領導部門的關懷與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謝,同時也對台灣研究院的科研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奮鬥目標。


(頒獎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